[男男生子] 《生包子,不许停》(VIP)作者:零落莫伤 TXT下载 完结


晋江VIP2013-06-07完结

抽风版文案:
曹清宇第N次睁开眼睛告诉自己这只是一场噩梦,醒来之后就好了。
但是,谁能把这孩子拿开?这谁家的孩子?
尼玛,这么大的肚子,里面是什么?
尼玛,老子不要生孩子啊!!!
“木森,你大儿子尿我身上了!给我把他丢走!!!!”

豪放版文案:
“木森,你到底行不行,一次就一个,就不能来个三胞胎什么的?早生完早拉到!”
“你想生三胞胎?”
“……操!老子……想!”
“好!”
嘿咻,嘿咻……
“老子是TM想生三胞胎,不是想一周不能下床!!!”

简单说这就是一个曾经不停地让女人打掉自己的种,然后不得不让别人给自己种种,再不停的生包子的故事。
CP已定:木森X曹清宇
面瘫忠犬攻X傲娇炸毛别扭受

内容标签: 生子 情有独钟 天作之和
搜索关键字:主角:木森,曹清宇 ┃ 配角:路人甲乙丙…… ┃ 其它:生子天雷,阿落已被劈死……
附件: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1

评分人数

    • circle圆: 规范发书奖励!虾米币 + 30 XMB
good1

嘛!已经完结了,抱走
good1

TOP

不停的生啊...想到一词 超生游击队
good1

TOP

嘛,居然是板凳,抱走了
good1

TOP

不停的生…… 感觉有点雷啊……
good1

TOP

看不懂什么意思
good1

TOP

我还以为是个那啥的小短文,居然还挺长的
good1

TOP

封面蛮有喜感,抱走看看啦~!
good1

TOP

= =表示文案号拗口 到目前为止还木有反应过来 不过貌似不错 抱走啦 谢谢楼主~
good1

TOP

喜欢这个题材的文啊。。谢谢分享
good1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