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光怪陆离] 《继承古玩铺子后》(VIP)作者:清山乔木 TXT下载 完结+番外


晋江VIP2020-10-15完结
当前被收藏数:503 营养液数:269 文章积分:11,557,461

  刚毕业的许成荫放弃工作,继承了爷爷的古玩铺子。
  开店的第一天,他就收到了精怪局发来的一纸传唤——我们怀疑您与一起精怪杀人案有关,请于三日内前来精怪局配合调查。
  之前的许成荫:现在骗子都开始忽悠马克思主义坚定的信仰者了?怎么不说秦始皇复活需要我打钱给他开启始皇陵呢?
  后来的许成荫:卧槽是真的!
  从此,他的世界就不科学了,各类妖鬼精怪接踵而来。
  ……
  殷乾:“你这里妖气太重,麻烦跟我走一趟,我家你家或者酒店都可以。”
  许成荫:“不要脸。”
  殷乾:“辱骂警察,行拘。”
  许成荫:“再过来我就动手了。”
  殷乾:“袭警,罪加一等!”
  许成荫:“……”
  古玩铺子小老板白切黑受 X 精怪局局长放荡不羁霸总攻

  内容标签: 灵异神怪 奇幻魔幻 甜文 现代架空
  搜索关键字:主角:许成荫,殷乾 ┃ 配角: ┃ 其它:

  一句话简介:我的世界不科学了
  立意:兢兢业业争做积极向上好领导和好员工
附件: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good1

沙发,谢谢楼主分享啦
good1

TOP

谢谢楼主分享呀~
good1

TOP